手机拍有故事的照片 iPhone only weibo: 仲铭James

一位叫昕娅的母亲看到这张照片后写的:那个夏日的午后,我靠着你,感受你里面的热情,宁静地伫立;以为,你是我生命中永远的那抹清凉;以为,相拥相靠,就可以褪去所有的斑驳;以为,轮与轮,掌与掌相对,就可以把彼此的灵魂填满;以为……以为……然而,无论阳光如何把我们烹饪,我们还是端不出一碗辉煌;阴影中,你的忧郁无法成为我的,我也无法以我的孤独伴守你的孤独;于是渴望,那耶和华吹在枯骨中的风,让那些死了的日子,因天国的信息而重生;让我的爱情,能重新为你,列队出迎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仲铭 | Powered by LOFTER